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110年9月18日16時許,適逢中秋佳節連假第一天,民眾莫不興高采烈地舉家出遊或驅車返鄉團圓,值此之際,卻有一名身形瘦弱女子,孤零零地坐在基金三路車水馬龍的分隔島上神色茫然。
本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劉育靜獲報,立即馳赴現場關懷詢問,惟女子卻低著頭不發一語,時值交通尖峰時段,往來車輛湧現,且天氣炎熱,劉員遂請同仁支援以巡邏車將女子載返派出所稍作休息,再行查證身分;復以警政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知古女(82年次)設籍於新北市,幾經輾轉查尋終順利連繫上家屬。
古女父親接獲員警通知,神色倉皇地急忙趕赴派出所,直見古女平安無恙後,頓時鬆了一口氣,頻頻感謝員警的安置與照顧,並表示古女患有精神思覺失調症,伴隨著有思想紊亂、自我封閉症狀,家人發現古女失蹤後,著急地到處尋找,幸好有警方及時協助,才讓一家團圓,安心過中秋,員警也建議古父可申請愛的手鍊透過警政、社福系統,讓古女快速地回到溫暖的家。
協助民眾

53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0-04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851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