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女子獨坐海灘堤防哭泣通話
警獲報即時到場關懷協助
本分局大武崙派出所於110年4月25日13時許,接獲熱心民眾報稱湖海路二段沙灘有一名穿著黑色衣服女子,獨自坐在堤防上哭泣著講電話並情緒激動地揚言欲輕生,請警方派員到場查處。
警員陳逸瑄、戴正榮馳赴現場時,於沙灘堤防未發現報案人所述女子,立即徵詢附近遊客並徒步於附近擴大搜尋範圍,終於濱海步道尋獲該名林姓女子(66年次),經員警婉言詢問,女子不斷哭泣稱因家庭問題致心情不佳,才會在通話中說出氣話,並表示不會想不開,感謝員警到場關心,其獨處片刻即可,不需要警方介入協助,惟陳、戴2員見女子情緒不佳,遂仍在場婉言安撫、關懷陪伴直至聯繫其男友到場將女子安全帶返家後,返回派出所依程序通報相關社福介入關懷輔導。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你的每一個關心,都有無限可能的力量隨時隨地關心周遭的人,讓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生活沒有過不了的難關,珍惜生命,擁抱希望!請撥打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或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女子獨坐海灘堤防哭泣通話

38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5-0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666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