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獨居老嫗醉搭小黃
身體不適警協助就醫

109年5月27日21時許,有部計乘車載著一名老婆婆到本分局安定派出所求助,司機向員警報稱老婆婆疑似喝醉酒,從崇德路上車後就呼呼大睡,未告知欲往何處又叫不醒,正當愁思如何是好時,遠遠看見派出所,趕緊向員警尋求協助。
警員曾健寧、實習生徐于雅得知情形後,打開車門試圖呼喚,卻發現老婆婆渾身酒氣酣睡不醒,遂先將其攙扶進派出所內稍作休息,期間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知老婆婆(33年次)居住於轄內安一路,正利用各種管道聯繫時,老婆婆悠悠醒來,睜眼發現身處派出所內,大吃一驚頓時酒醒,經員警告知後,才恍然想起自己酒醉搭車一事,並表示其獨居無人可接應,自行返家即可,員警不放心便以巡邏車協助載送,然車行至住家巷口時,見其精神越顯萎靡、狀態不佳,老婆婆亦表示身體不適,員警為安全起見,立即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到場,協助將老婆婆送往基隆長庚醫院就診,臨上救護車時,老婆婆仍頻頻向員警表示謝意,感激員警視民如親熱心協助。

50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0143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