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跨轄訪友皮包遺留計程車上,員警同理心即刻尋回 ☆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翁珮茹於107年12月21日12時許擔服備勤勤務時,忽有名女姓民眾匆忙跑進派出所,報稱其皮包遺留在計程車上,請求警方幫助協尋;翁員依照潘女所描述計程車型式及行經路線,沿途協請附近商家提供監視影像,經確定車牌號碼並使用系統查詢取得計程車司機聯絡方式,復經司機檢視車內,發現潘女皮包於乘客座上,立即將其送返派出所。
經了解潘女居住於台北市,於本(21)日上午由台北搭乘計程車前往基隆訪友,下車後才發現皮包不見了,仔細回想應該是遺留在計程車上,即向附近派出所求助協尋,對於員警同理心積極幫忙一事,及司機專程送回遺留皮包深表感激,也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64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10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910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