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11.11.25
男童迷路佇立超商前,警棒棒糖安撫牽手護返家。
111年11月23日凌晨安樂區某社區1名3歲男童趁著母親未注意走出家門後卻迷了路,獨自在超商前徘徊,民眾發現趕緊報案,經員警透過多方查詢與社區警衛協助將男童平安送回母親懷抱,也結束一場迷途驚魂記。
本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吳俊傑於凌晨3時許獲報馳赴現場,見男童衣著單薄神情驚慌,趨前關懷詢問姓名及住址時,卻疑因驚嚇過度無法表達,吳員見狀進入超商內購買棒棒糖遞給男童安撫情緒並透過查詢及社區警衛協助,牽著男童的手平安送返溫暖的家。
原來,男童疑因父親半夜臨時趕返公司加班,趁母親照顧年幼弟弟時尾隨父親出門卻迷了路,所幸經員警及社區警衛協助,讓受驚嚇的男童破涕為笑,也讓心急如焚的母親放下一顆慌亂的心,頻頻致謝直呼「嚇死我了」!
男童迷路佇立超商前,警棒棒糖安撫牽手護返家。男童迷路佇立超商前,警棒棒糖安撫牽手護返家。

29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12-0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856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