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08.12.09
警四分局應邀參與社區大會宣導「安居反毒、反詐騙、反賄選」
108年12月8日安樂區城上城社區舉辦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本分局安樂派出所受邀參與並共同辦理「安居反毒、反詐騙及反賄選宣導」;本次宣導活動計有300多位住戶到場參加,安樂派出所所長羅軒偉也利用機會,宣導強化反毒通報網,期望藉由警民合作將毒蟲趕出社區,宣達警察機關查緝毒品決心,另列舉「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所統計時下各類詐騙手法,讓住戶了解以提升防詐騙意識。
活動中也對於即將到來的總統及立委大選,可能發生的賄選手法及態樣加以宣導,並宣達法務部提供包括:檢舉總統候選人賄選獎金1500萬、立委候選人賄選獎金1000萬等優渥檢舉獎金,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達到選賢與能及淨化選前治安目的。
警方在宣導活動最後加入反毒、反詐騙、反賄選有獎徵答,住戶參與過程氣氛熱烈,同時也加深民眾法治觀念及印象,更希望藉由本次宣導活動,提升警民合作關係及管道,共同維護社區治安。
警四分局應邀參與社區大會宣導「安居反毒、反詐騙、反賄選」活動相片

55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911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