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主題專區

婦幼專區

       市警局婦幼警察隊表示110年9月1日為國中、小學開學日,全方位啟動「護童專案」,讓學童安心上學去。以往開學日的尖峰時段容易交通堵塞,防疫期間,師生入校前都須測量體溫,檢測無虞才能入校,對學校周邊交通影響更大。市警局婦幼隊隊長王方強呼籲家長接送學童時,請配合警方交通疏導,並提醒學童上、下課應結伴而行,不抄近路、不走暗巷,如遇不肖人士跟蹤、騷擾,應趕緊向鄰近商家、住戶求援,並立即報警。
       警方於開學日即編排護童勤務,針對學校周圍可疑人、事、物加強查察,留意逗留或落單之學童,適時提供協助與各校導護老師、替代役男、志工分工合作,執行校門口守望、交通疏導與安全維護,讓學校門口家長接送,頓時變得井然有序,學童安全更添保障,亦獲得師生與家長的一致好評。

123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9-16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3409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