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主題專區

青少年專區

青少年犯罪問題乃受個人、家庭、學校、社會各方面連環發展及相互影響之錯綜複雜的問題及現象,防治青少年犯罪已不是警察等司法部門所能勝任,這要結合各階層有關人員,共同參與犯罪防治工作。而政府各部門單位,更應深切體認防治青少年犯罪之重要性,並且積極的配合主導單位,從事青少年犯罪防治之工作,而不是停留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階段,唯有施政者所主導之單位,積極努力的推動及落實這項工作,再加上各階層的充分配合,方能使企圖犯罪之青少年無從施其技倆;另方面對於已犯罪之青少年,則需社會之支持以協助其心理重建,重新適應新社會。

37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10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2406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