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110年9月30日凌晨1時許,本分局中山派出所獲報基隆火車站內有民眾身體不適急需救護案件,警員周建邦立即馳赴現場查處並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到場協助救護。
周員到場時見李姓女子(22歲)在站務人員的陪同下,斜躺於輪椅上,緊閉雙眼、臉色發白神情痛苦,立即趨前關懷詢問,李女虛弱地表示,稍早身體不適,服藥後疑似藥效發作,渾身癱軟幾欲昏厥,隨後消防局救護人趕到現場,經初步檢視,決定送醫診治,周員協助遂合力將李女送上救護車前往就醫並請值班同仁協助通知家屬到院接續照護。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遇有身體不適情形,請保持冷靜,切勿慌張,並立即撥打119請救護人員前往協助,避免延誤寶貴的黃金救援時間。
協助救護

53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1-0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353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