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本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葛柏宏、吳悰宇於110年3月27日1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基金一路364號前,見一部自小客車停滯於外側車道,造成後方車流回堵,立刻趨前察看詢問並提供協助。
馬姓駕駛(87年次)無奈地向員警表示,車輛行駛間,突然水箱溫度飆高熄火之後便無法發動,因適逢假日交通尖峰時段,基金路段往萬里方向車流湧入,拋錨車輛占據一個車道,致使交通更為堵塞,葛、吳二員見狀,遂先將車輛推至路旁不影響車流處後,協助駕駛聯繫修車業者到場,期間於現場指揮、疏導後方車流,直至拖吊業者到場將拋錨車料拖吊排除,交通恢復順暢,馬男離去前仍不斷感謝員警在其慌亂不知所措的時候即時協助。
第四分局呼籲,爾來員警執勤時常見車輛拋錨事件發生,不但阻礙交通易發生事故,也令駕駛慌張手足無措,籲請市民朋友,車輛平時應定期保養,請專業保養廠技師仔細檢查各項車輛機件,才能確保平時行車安全。
熱心警推車
 

4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4-0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3283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