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書包掉路上 警民合作聯繫小主人領回

本分局安定派出所警員黃雅萍於109年6月5日12時許在所執勤時,一名熱心婦人提著黑色書包到所報稱,其騎乘機車行經麥金路、安和二街口時,見該書包橫躺於路中央,除有妨礙行車安全問題外,也想著丟失書包的孩童一定也正心急尋找,於是將書包撿起送交派出所,請員警幫忙聯絡失主。
黃員受理後會同拾得人清點、登記書包內物品,發現除文具、書本外並無貴重物品,所幸內有聯絡簿,留有書包小主人姓名及家長聯絡電話,讓黃員得以通知失主;電話接通時,正著急尋找書包的媽媽接獲員警通知尋獲書包的喜訊時,趕緊載著小朋友到派出所認領,小朋友看到自己的書包時亦破涕為笑。
小朋友的媽媽向員警表示稍早騎乘機車由建德國小接小朋友回家,行駛間書包遺落而不自知,直至到家時兩人才面面相覷「書包呢」?母子倆趕緊又騎著車沿路尋找,感謝熱心民眾及員警的幫忙,讓書包失而復返,也讓小朋友多了一次寶貴的經驗。

54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6-08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0172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