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本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洪瑋堂於109年4月25日18時30分許,獲報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二街有民眾路倒案件,馳赴現場時,見一男子躺臥路上,然時值天雨且夜間燈光昏暗,洪員遂立即將巡邏車停放於後方安全處警示,並迅速將男子攙扶至路旁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男子(52年次)經洪員攙扶至路旁稍作休息後,精神狀況好轉,稱其稍早獨自步行欲返家途中,突感身體不適,失去意識倒臥路上;現場經消防局救護人員進行初步檢測,所幸男子的體溫、脈搏、血壓、呼吸等生命徵象數據已恢復正常,惟仍建議送醫進一步診治為妥,但男子堅持婉拒就醫,員警遂通知並等候家屬到場後將男子交由帶回照護,家屬離去時,仍頻頻感謝警、消及時救護,否則天雨路滑加上夜間燈光及視線不佳情況下後果不敢想像。
第四分局呼籲市民朋友,應做好自我身體健康檢測及管理,隨時留意身體狀況,儘量避免家中年邁體弱長者、身體狀況不佳者獨自外出,亦可多利用科技通訊設備(如智慧型電子手環、手錶),遇有類似情況時,即可透過緊急求救系統發出求救訊息。

49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5-1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0158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