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車輛拋錨「顧路」 警急協助排除

本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余宗勳、吳俊佑及實務訓練生陳思捷於109年4月7日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安樂區基金三路海關拍賣場前,見一廂型車閃著故障警示燈停滯於車道上,造成後方車輛緊急剎車險象環生,立即於車陣後方實施指揮、警戒並趨前察看排除狀況。
員警趨前察看時,駕駛慌張地表示車輛行駛於車陣中,突然拋錨無法動彈,然時值天雨,視線不佳,後方車輛也有逐漸回堵跡象,為避免發生追撞事故,員警遂與駕駛合力將故障車輛推至路旁停車格暫時停放,並協助駕駛通知拖吊車到場救援,後方受阻的車輛也迅速疏導恢復順暢。
事後,駕駛滿懷歉意地向渾身溼透的員警頻頻道謝,並表示以後會多留意車輛狀況,避免再度故障拋錨,增加員警的困擾跟麻煩了。

70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1940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