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服務熱忱

老嫗迷途流連街頭,暖警聯絡家屬接回展笑顏

本分局中山派出所於108年11月18日15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稱中山區西定路有一迷失老婦需警方協助,警員林蔡富獲報後,立即前往查處。
林員到場時見一老嫗年邁體弱,神色茫然地坐在熱心民眾所提供暫時休息的椅子上,對於員警的關懷詢問,老嫗皆無法回答,僅表示自己忘了怎麼回家;林員復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比對,終得知該老婦(69歲)年籍資料後通知家屬。期間,林員仍婉言安撫老嫗情緒,告知其已聯絡家屬稍後便會安全護送返家,直至16時許,老嫗見其胞弟到場時,終於露出安心笑顏,家屬也頻頻向員警道謝,林員向家屬建議為老嫗申請防走失手鍊,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
第四分局呼籲,家中如有失智長者,可申請防走失手鍊,手鍊上編號可快速查詢出走失者身份通知聯絡人,亦可透過電話110告知手鍊上編號,警方可立即聯絡家屬,後續協助安全護送返家。
老嫗迷途流連街頭,暖警聯絡家屬接回展笑顏

59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1-2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608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