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治安訊息

☆毒蟲揪團開趴過年,遭警臨檢查獲送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巡佐吳元劭、警員蔡政哲,於108年2月12日23時4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安樂區樂利三街,發現蕭姓男子(82年次、毒品人口)駕車形跡可疑,遂不動聲色尾隨至某汽車旅館某住房門口,正當上前盤查之際,卻發覺該住房內飄散出濃厚k他命毒品氣味,立即通報所長羅軒偉派遣優勢警力支援查緝。
經房內在場人余男(86年次)開門同意警方進入臨檢,員警入內赫然發現房內地面有散落毒品吸食器及裝有毒品K他命(毛重0.72)K盤,另在余男身上起獲非法持有4小包毒品咖啡包,毛重共34.76公克(初驗呈一、二級毒品反應)、安非他命毒品5小包計13.76公克及1包一粒眠重3.57公克,另帶回在場3人羅姓女子(86年次)、林姓女子(82年次)、蕭姓男子(82年次)採尿送驗。
余嫌供稱春節大年初八揪團轟趴施用毒品,卻因豬隊友蕭男被警方認出後尾隨至汽車旅館,害其遭查獲,直呼倒楣。警詢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查獲嫌犯照片

226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23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0205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