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11.07.30
局長巡視第四分局 深入基層關懷鼓勵
基隆市警察局局長張樹德上任以來頻走基層關懷同仁,親自視察各分局、分駐(派出)所,繼昨(29)日晚間親往三分局視察七個派出所後,本(30)日適逢週末假期,仍不辭辛勞親赴本分局跑遍每個派出所聽取工作簡報關懷同仁。
局長於15時27分來到中華路分駐所聽取工作簡報,特別的是,介紹單位員警時,不同以往程序,局長要求先由基層員警開始介紹,並ㄧㄧ關懷慰勉,讓同仁深感局長的親善與關懷之情,在得知有同仁離鄉背井遠從台南獨自來到基隆服務,特別給予慰問與鼓勵。而來到安定派出所時,更是尚未進入駐地前,先行前往駐地旁邊坡,關心曾發生土石流後的防制、補強措施,並ㄧ再要求所長時時檢查保持關注,以維護同仁安全。
巡視過程中,局長來到各所,除聽取所長提報轄區狀況,更在意的是同仁在實務工作上所面臨的困難與問題,與同仁面對面的溝通並叮囑同仁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時序進入盛夏天氣炎熱,要隨時補充水分,執勤時亦應做好防疫工作,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民眾與家人,也期勉每一位同仁克盡己職服務市民,打造一個安全宜居的城市。

局長訪視局長訪視

31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1-08-0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2574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