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10.10.04
基警四分局聯合安樂區五福里舉辦治安座談會,警民齊心共維治安!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為聽取民眾對治安之期許及建言,與居民直接溝通交流,特於110年10月4日聯合五福里里長舒瑞利、巡守隊員在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邀請基隆市警察局防治科蔡振興科長與里內居民共同關心,宣導社區治安及宣導犯罪、交通安全預防觀念。
安樂派出所所長羅軒偉藉此機會向里民宣導預防犯罪及防詐騙之知識訊息,請民眾如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時,應保持冷靜、小心求證,或可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詢問解惑,勿輕信電話另一頭的歹徒所杜撰的內容,才能避免遭受詐騙情事的發生。接續由第四分局「家庭暴力防治官」謝滄海向在座里民介紹並講解「社區家防官」的服務項目及工作職掌,期能透過機關、學校、社區建立初級預防及通報機制並落實家庭暴力防治法令宣導,進而透過防治網絡聯結,建構以社區為導向之家庭暴力防治環境。
座談會中里民熱烈參與討論、互動積極,不僅提供許多建議,也從員警的宣導內容中獲知預防犯罪、防詐騙及家庭暴力預防、通報的機制與方式,更讓里民對於警察之工作更加了解,提高對警察的信賴感,營造警民互助、共同維護社區治安的優質環境。
座談會

33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11-0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3160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