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09.09.11
女子焦心家困深夜遊蕩-暖心女警關懷協助
女子焦心家困深夜遊蕩
暖心女警關懷協助
本分局安樂派出所警員唐敏家,於109年09月09日2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三民里某宮廟內,有一名女子在宮內徘徊已久,似需要協助,唐員立即馳赴現場關懷查處。
唐員到場見黃姓女子(77年次)獨自坐在一旁木椅上,遂趨前關懷,並詢問女子姓名、住址後立即聯絡通知其家屬,唐員初步觀察該女子身體狀況無大礙,黃女表示僅心情及精神狀況不佳獨自沉思,然為避免發生人身安全意外,唐員親自護送黃女返回住處,黃女母親頻頻感謝員警暖心護送女兒安全返家。
後續經瞭解黃女母親行動不便且家中經濟困頓,唐員立即主動通報里長予以關懷援助。
暖心女警暖心女警暖心女警

35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9-11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3436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