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09.06.23
預防新興毒品犯罪-深入鄰里辦理宣導活動

預防新興毒品犯罪
深入鄰里辦理宣導活動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暨中華路分駐所,為使轄內民眾更了解治安狀況與最新犯罪型態,於109年6月22日偕同通化里里長徐麗玲在「通化里里民活動中心」舉辦防範毒品與詐騙宣導活動。
員警於活動中宣導民眾如接收到疑似通訊軟體詐騙時,應小心求證並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切勿隨意將金錢匯與未謀面之人以免受騙;另外有鑒於近期警方屢查獲新興毒品,為了預防新興毒品對轄內青少年造成危害,特於活動中宣導民眾發現來路不明或包裝酷炫之咖啡包、奶茶包均應提高警覺,切勿輕信他人勸說、誘惑而施用,以免誤觸毒品造成遺憾。
現場里民反應熱烈,頻頻分享自身朋友遭遇詐騙的真實案例與員警互動熱絡,第四分局希望能與民眾一起宣導各項安居緝毒、防詐騙等作為,大家共同為自己的家園盡一分心力,達到警民一家,一同攜手建構良好治安生活環境。
預防新興毒品犯罪宣活宣導合照

43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0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0209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