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09.01.22
為建構優質公務廉能環境,警四分局於春節期間執行監察防貪專案工作
為貫徹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要求,革除不當受贈財物、飲宴應酬、請託關說等陋習,端正警察風紀,樹立廉能政風,以建構優質公務環境,提升警察良好形象,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於春節期間執行監察防貪專案工作。
為展現維護警察風紀的決心,除了在節前利用各類集會場合向全體員警宣達並鄭重明示決心,要求員警嚴禁收(送)禮及邀(赴)宴,無論與職務有無利害關係,均不得接受賄賂、餽贈及其他不法利益,更公開宣示「貫徹革新警察風紀要項」、「澈底革除一切陋規之決心與做法」,確實要求所屬同仁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
各分駐(派出)所主動擇定轄區適當處所,如學校、商家等以LED跑馬燈,配合宣導109年春節監察防貪標語,另於各種與民眾接觸之場合,宣導警察機關端正風紀之決心,嚴守公務人員廉政倫理規範,籲請響應政府政令,勿對員警送禮、邀宴、請託關說,以避免造成困擾。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宣導照片

54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2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0178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