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08.11.19
民防安定分隊部喬遷 精進協勤能力護家園
基隆市民防總隊第四中隊安定分隊於108年11月17舉行分隊部辦公室喬遷典禮,典禮中安定派出所所長王政硯特向辛苦的民防協勤隊員致意,感謝長久以來積極協助警方維護轄區治安,也期許民防分隊同仁持續與警方密切合作,共同為轄區治安努力,守護民眾在祥和安全的生活環境中安居樂業。
民防人員協助警方維護轄區治安的同時,為應各種突發狀況,提升協勤自衛能力,不定時於分隊部舉辦各種不同的訓練及講習,如精進民防人員協勤技能、強化警備治安力量、災害搶救、交通疏導等,以提升本身協勤能力;今民防分隊部辦公室喬遷崇德路新址後,除為隊員集結、聯誼活動場地外,亦擔當隊員們基本訓練及精進講習基地。
分局長李俊德也期勉民防同仁在協助警方維護治安及交通秩序之餘,更要發揮觸角功能,消弭治安死角,宣導預防犯罪,讓廣大市民朋友深刻了解員警及民防協勤同仁在治安維護工作上的努力並給與支持。
民防安定分隊部喬遷 精進協勤能力護家園

46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1-22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14186

最後更新: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