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發布

最新消息

108.02.15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辦理「友善校園週」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辦理「友善校園週」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為配合友善校園政策,特於2月11日在建德國中開學典禮中,辦理反毒及反詐欺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由建德國中輔導組長楊惠銖與本分局偵查隊隊長許振昌共同帶領全校師生總動員,宣導反毒品及反詐欺觀念,現場在生動的宣導內容中,讓在場同學們都認真參與並能夠迅速回答問題,建立反毒、反詐正確觀念。
另為防制毒品入侵校園及預防遭到詐騙的可能,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希望藉由至各校辦理宣導活動,讓學生從中了解到毒品所造成的危害及建立遇到詐騙電話時求證的意識。
第四分局分局長蘇榮明表示,為維護校園安全,將會持續積極結合各級學校「友善校園週」,執行預防犯罪宣導並於學校上、放學時段派員協助安全維護,加強學校周邊巡守,除建立學生安全、友善的校園環境外,更將持續協助各級學校進行校園安全檢測,以建立學童自我保護意識、確保學童置身安全學習環境,另也增加各學校周邊巡邏密度,以保護學生人身安全。

會場相片

91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10

165反詐騙APP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448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242號

服務時間:第四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326366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403372

最後更新:2024-03-05